三国杀OL 三国杀Online官网合作站点 sgs.2144.cn

三国杀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游戏充值 客服中心 游戏论坛 收藏游戏

2012

当前位置:三国杀首页>2012

荀攸

作者:2144小编    来源:2144.cn    时间:2013-07-02 13:56:30

三国杀2012一将成名武将·荀攸
武将编号:YJ 111
武将称号:曹魏的谋主
Online战功:暂无
荀攸
武将技:
奇策——出牌阶段,你可以将所有的手牌当任意一张非延时类锦囊牌使用。每阶段限一次。
智愚——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后,你可以摸一张牌,然后展示所有手牌,若颜色均相同,伤害来源弃置一张手牌。

[Q]手牌数为0的荀攸是否可以发动【奇策】?
[A]不可以。荀攸至少须有一张手牌才可以发动【奇策】。

[Q]荀攸发动【奇策】的任一非延时类锦囊牌能否被无懈可击响应?
[A]可以
 
[Q]荀攸能否发动【奇策】将所有手牌当铁锁连环?
[A]可以。只能当铁锁连环的个方式使用,不能将之重铸。
 
[Q]若荀攸使用了一张无中生有,被其他的无懈可击响应,此时,荀攸可以发动【奇策】将所有手牌当无懈可击使用吗?
[A]不可以。【奇策】的发动时机是出牌阶段,而时机“出牌阶段”指的一般是出牌阶段的空闲时间点,也就是没有其他事件在结算中。而无懈可击是在锦囊结算过程中使用,因而,出牌阶段,不存在一个空闲时机点可以使用“无懈可击”,故荀攸不能把所有手牌当作无懈可击使用。

[Q]孟获在场时,郭嘉使用了一张南蛮入侵,结算到夏侯惇时,夏侯惇受到一点伤害,发动【刚烈】,判定不为红桃,此时孟获触发祸首第二项效果,之后受到一点伤害后阵亡。南蛮入侵继续结算至荀攸,荀攸受到一点伤害后可以发动【智愚】吗?
[A]可以。由于孟获阵亡,所以此时无伤害来源。荀攸发动【智愚】时,只需摸一张牌,然后展示所有手牌。

[Q]荀攸发动【奇策】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完毕置入弃牌堆时,祝融是否会触发【巨象】?
[A]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过程中只有因结算中止或生效后结算完毕置入弃牌堆时,若此时牌面信息与其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完全一致,祝融才会触发【巨象】。因此除非荀攸发动【奇策】将的一张手牌【南蛮入侵】当【南蛮入侵】使用,否则祝融不会触发【巨象】。
更多>
更多>
更多>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