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杀OL 三国杀Online官网合作站点 sgs.2144.cn

三国杀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游戏充值 客服中心 游戏论坛 收藏游戏

曹植

作者:2144小编    来源:2144.cn    时间:2013-07-01 15:33:44

三国杀一将成名包武将•曹植
武将编号:YJ 001
武将称号:八斗之才
Online战功:八斗之才

武将技:
落英——当其他角色的梅花牌,因弃牌或判定而进入弃牌堆时,你可以获得之。
酒诗——若你的武将牌正面朝上,你可以(在合理的时机)将你的武将牌翻面来视为使用一张【酒】;当你的武将牌背面朝上时你受到伤害,你可在伤害结算后将之翻回正面。

[Q]其他角色主动和被动弃牌时,曹植都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其中的梅花牌吗?
[A]都可以。

例如:使用新的装备牌将原来的装备牌弃置,受到【过河拆桥】的影响,庞统发动【涅槃】弃牌,孙权弃置牌发动【制衡】等。 

例如:鲁肃对曹植和另一名角色发动【缔盟】时,先弃置等同于这两名角色手牌数差的牌,此时曹植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其中的梅花牌,然后执行【缔盟】的效果,交换这两名角色的所有手牌。 

[Q]其他角色重铸梅花【铁索连环】以及用梅花手牌拼点后放进弃牌堆时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?
[A]不可以。重铸、拼点都是不同于“弃置”的处理牌的方式。

[Q]使用【五谷丰登】亮出的梅花牌最终没有任何角色获得的,其他角色判定区里的梅花延时类锦囊进行判定结算后,周泰的梅花【不屈】牌进入弃牌堆时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?
[A]不可以。这些牌都不属于任何角色。

[Q]其他角色进行判定结算时,判定牌为梅花,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打出梅花牌代替,在此过程中曹植可以发动几次【落英】?
[A]两次。张判定牌被替代后进入弃牌堆时曹植可以发动次【落英】,第二张判定牌虽然是司马懿以打出的方式发动【鬼才】,但是该牌打出后是成为了判定牌才进入弃牌堆,并非打出后直接进入弃牌堆,因此曹植可以发动第二次【落英】。

[Q]曹丕和曹植在场时,其他角色死亡,如何结算?
[A]该角色亮出身份牌(tips1)
tips1:死亡结算中有:亮出身份牌、死亡时、弃置相关牌、执行奖惩四个时机。
(1)亮出身份牌:检测是否满足游戏结束的条件。
(2)死亡时:能发动的技能:【行殇】、【挥泪】、【追忆】、【断肠】、【武魂②】。此外【连破】的发动条件是否满足是根据此时是否为一名角色的回合内来判断的。
(3)弃置相关牌:弃置(由游戏系统本身而非死亡角色弃置)死亡角**域里所有的牌(若其有技能将游戏牌移出游戏,则将所有被其移出游戏的牌也一并置入弃牌堆)。
(4)执行奖惩:伤害来源须按照如下规则执行奖惩:主公杀死忠臣弃置所有牌,任何角色杀死反贼摸三张牌。

[Q]于吉发动【蛊惑】的牌被质疑后亮出为梅花,该牌作废进入弃牌堆时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?
[A]不可以。“作废”即这张牌不属于任何角色,置入弃牌堆。

[Q]曹植在出牌阶段使用【酒】执行项效果后,是否可以再发动一次【酒诗】将武将牌翻面来视为使用一张【酒】执行项效果?
[A]不可以。每回合出牌阶段使用【酒】执行项效果只限一次。因此如果曹植在出牌阶段发动一次【酒诗】将武将牌翻面来视为使用一张【酒】执行项效果后,同样也不可以再使用【酒】执行项效果。

[Q]曹植的武将牌正面朝上时受到1点伤害,进入濒死状态,进行濒死结算,曹植发动【酒诗】将武将牌翻面来视为对自己使用一张【酒】,伤害结算完毕后是否可以再发动【酒诗】将之翻回正面?
[A]不可以。执行【酒诗】的第二个效果必须要求曹植受到伤害时武将牌是背面朝上的。

[Q]小乔对武将牌背面朝上的曹植发动【天香】,伤害结算完毕后,如何结算?
[A]曹植可以发动【酒诗】将其武将牌翻转至正面朝上,然后执行【天香】摸牌的效果。执行“然后”的效果与“然后”之前的技能效果独立,分开结算,其优先级始终为低。

[Q]徐盛对曹植使用【杀】,曹植受到1点伤害进入濒死状态时,如何结算?
[A]曹植进行濒死结算:
1、此时曹植武将牌正面朝上:
a、曹植发动【酒诗】将其武将牌翻至背面朝上,回复至1点体力,濒死结算完毕,徐盛可以对曹植发动【破军】,曹植摸一张牌,然后将其武将牌翻至正面朝上。
b、其他角色对曹植使用【桃】,曹植回复至1点体力,濒死结算完毕,徐盛可以对曹植发动【破军】,曹植摸一张牌,然后将其武将牌翻至背面朝上。

2、此时曹植武将牌背面朝上,因此不能发动【酒诗】。若曹植被救回,回复至1点体力,濒死结算完毕,徐盛可以对曹植发动【破军】,曹植摸一张牌,伤害结算完毕,此时:
a、曹植可以发动【酒诗】将其武将牌翻转至正面朝上,然后执行【破军】翻面的效果将其武将牌翻转至背面朝上。
b、曹植可以不发动【酒诗】,然后执行【破军】翻面的效果将其武将牌翻转至正面朝上。

更多>
更多>
更多>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