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杀OL 三国杀Online官网合作站点 sgs.2144.cn

三国杀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游戏充值 客服中心 游戏论坛 收藏游戏

无懈可击

作者:2144小编    来源:2144.cn    时间:2013-06-26 17:38:03

三国杀标准版锦囊牌•无懈可击
无懈可击
数量:4张
花色:♦ Q
♠ J
♣ Q、♣ K

出牌时机:目标锦囊对目标角色生效前。
使用目标:目标锦囊。
作用效果:抵消目标锦囊对一名角色产生的效果;或抵消另一张无懈可击产生的效果。

★【无懈可击】是1张可以在其他锦囊开始结算时使用的锦囊,它只能抵消目标锦囊对一名指定角色产生的效果。
★【无懈可击】本身也是锦囊,所以也可以被抵消。
★当【无懈可击】抵消【闪电】的效果后,【闪电】不会被弃置,而是继续传递给下家(见【闪电】段落)。

[Q]【无懈可击】是否只有在自己的出牌阶段才能使用?
[A]不是,游戏中任何阶段,只要有角色使用了非延时类锦囊或者在延时类锦囊判定前,都可以对该锦囊牌使用【无懈可击】

[Q]当锦囊指定超过一名角色为目标时,是否对该锦囊可以使用【无懈可击】?
[A]可以,但使用1张【无懈可击】只能抵消目标锦囊对某—名角色的影响。

例如:一名角色对所有其他角色使用【南蛮入侵】,到A角色结算时,任何一名角色都可以在A角色结算时(A尚未出【杀】或者受伤之前)对【南蛮入侵】使用【无懈可击】,抵消【南蛮入侵】对A角色的影响。

[Q]是否可以在一个锦囊结算过程中使用多张【无懈可击】?
[A]可以,后面的1张【无懈可击】视为抵消前面1张【无懈可击】的效果。例如:某角色对A角色使用【顺手牵羊】,B角色对【顺手牵羊】使用【无懈可击】,C角色再对B角色使用的【无懈可击】使用【无懈可击】,则B角色使用的第一张【无懈可击】被C角色使用的第二张【无懈可击】抵消,A角色仍然受到【顺手牵羊】的影响。

[Q]使用【过河拆桥】、【顺手牵羊】或者【借刀杀人】等已经获取了牌时,能否无懈可击?
[A]不能。锦囊一旦生效,则不可再使用【无懈可击】。对于无中生有来说,开始摸牌即视为生效;过河拆桥、顺手牵羊和五谷丰登来说,指定目标牌时即生效;对决斗、借刀杀人、南蛮入侵和万箭齐发来说,出杀(闪)或造成伤害或判定八卦阵或发动【激将】(【护驾】)或使用【酒】或求桃开始即视为生效;对闪电、乐不思蜀和兵粮寸断来说,翻开判定牌即视为生效;对火攻来说,对方展示手牌即视为生效;对铁索连环来说,横置或重置武将牌即视为生效;对桃园结义和无懈可击来说,使用时立即生效。

[Q]能否使用【无懈可击】抵消【桃】或者武将技?
[A]不能抵消【桃】,因为这不是锦囊。武将技是否可以被无懈可击要视情况。例如:甘宁的【奇袭】可以被无懈可击,但貂蝉的【离间】技能不能被无懈可击。

[Q]是否可以在没有人使用锦囊的时候凭空使用【无懈可击】?
[A]不可以。【无懈可击】必须用来响应某个锦囊,不能凭空使用。

[Q]无懈可击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?
[A]无懈可击的对象是目标锦囊,与角色无关。
更多>
更多>
更多>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