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杀OL 三国杀Online官网合作站点 sgs.2144.cn

三国杀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游戏充值 客服中心 游戏论坛 收藏游戏

标准

当前位置:三国杀首页>标准

吕布

作者:2144小编    来源:2144.cn    时间:2013-06-27 17:50:30

三国杀标准版群雄武将•吕布

武将编号:QUN 002
武将称号:武的化身
Online战功:飞将
武将技:
无双——锁定技,你使用【杀】指定一名角色为目标后,该角色须连续使用两张【闪】才能抵消;与你进行【决斗】的角色每次须连续打出两张【杀】。

★若对方只有一张【闪】或【杀】则即便使用(打出)了也无效。

[Q]吕布如果使用【杀】攻击装备【八卦阵】的角色,如何结算?
[A]被攻击的角色可以选择先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,需要看次判定结果:1、如果为红色,则可以发动第二次;2、如果为黑色,必须从手牌中使用1张【闪】后,才可以发动第二次,否则不能再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。

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只有1张手牌【闪】的诸葛亮,诸葛亮是否可以使用【闪】,并使自己进入空城状态而不受到伤害?
[A]诸葛亮此时可以使用【闪】,并使其进入空城状态,但是由于不能连续出第2张【闪】,所以仍然要受到伤害。【决斗】的过程同理。

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曹操,曹操发动【护驾】,但是“魏”势力角色加上曹操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张【闪】,如何结算?
[A]使用的【闪】无效(进入弃牌堆),曹操受到吕布对其造成的伤害,可以发动【奸雄】。

[Q]吕布对刘备使用【决斗】,刘备发动【激将】,如果“蜀”势力角色加上刘备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张【杀】,如何结算?
[A]使用的【杀】无效(进入弃牌堆),刘备受到吕布对其造成的伤害。

[Q]吕布对1手牌的陆逊使用【杀】时,陆逊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张【杀】或【闪】,然后发动【连营】之后摸到的牌再打出?
[A]可以。

例如:吕布对只有1张手牌为【闪】的陆逊使用【杀】,陆逊使用【闪】后发动【连营】,又摸起1张【闪】,陆逊可以再次使用【闪】,至此抵消了吕布这张【杀】,陆逊可以再发动【连营】再摸1张牌。

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装备了【八卦阵】只有一张手牌【闪】的陆逊,如果陆逊次判定八卦阵的结果是红色,能否放弃判定第二次八卦阵直接打出【闪】?
[A]可以。并且可以发动【连营】。诸葛亮同理

更多>
更多>
更多>
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