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杀OL 三国杀Online官网合作站点 sgs.2144.cn

三国杀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攻略 游戏充值 客服中心 游戏论坛 收藏游戏

标准

当前位置:三国杀首页>标准

司马懿

作者:2144小编    来源:2144.cn    时间:2013-06-27 11:53:28

三国杀标准版魏国武将•司马懿

武将编号:WEI 002
武将称号:狼顾之鬼
Online战功:手眼通天
武将技:
反馈——你每受到一次伤害,你可以获得伤害来源的一张牌。
鬼才——在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
★一次无论收到多少点伤害,反馈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
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 
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
[A]不可以,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
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
[Q]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【鬼才】?
[A]不可以。 
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黑桃2-9代替【闪电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闪电】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奖励?
[A]【闪电】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。

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反馈】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
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
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杀】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桃】,则司马懿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
[Q]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【反馈】?
[A]1次。 

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
[A]在判定牌生效前,从当前回合玩家开始,按逆时针方向,张角和司马懿均只能进行一次响应。如果放弃则不能再次响应。

[Q]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
[A]伤害来源(可以是自己)。

更多>
更多>
更多>
更多>